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僱人槍擊女友前夫 警登機口逮槍手

2017/10/13 11: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3日電)40歲江姓男子不滿林姓前妻另結車姓男友,他與車男相約談判後不歡而散,車男僱用吳姓槍手欲殺害江男,江男中彈送醫,現於加護病房治療中,警方今天凌晨在登機口逮捕吳姓槍手。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洪旗榮表示,江姓男子與林姓前妻離婚後仍同居,他疑因不滿前妻另結新歡,日前江男與前妻的新男友車姓男子相約談判,兩人不歡而散。

警方調查,車男後來起了報復的念頭,他僱用吳姓槍手欲殺害江男,12日晚間11時10分,江男駕駛自小客車返家,下車後遭到事先埋伏在旁的吳男持槍射擊,子彈卡在他的胸部,緊急送醫急救,員警在現場發現一枚彈殼。

醫院表示,患者到院時意識清楚,自述左肩疼痛,檢查發現他的左肱骨開放性骨折,另有一枚子彈卡在氣管,緊急手術後取出,目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警方指出,據江男的長子指出,作案車輛為紅色,警方調查發現涉案車子懸掛偷來的車牌,比對涉案車輛特徵,發現車主車姓男子涉有重嫌,車男坦承是他教唆吳男犯案,車輛也是他提供給吳男使用。

警方調閱車行紀錄,發現涉案車輛已前往桃園機場,立刻趕往機場,並聯繫航空警察局協助,今天凌晨5時40分,航警在登機口逮捕吳男,吳男坦承犯案。

警方在苗栗縣通霄鎮一處草叢尋獲涉案槍枝,後續將由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釐清案情及調查有無其他共犯涉案。106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