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失智老翁獨留街頭走失 警即刻救援

2017/10/17 16: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7日電)罹患失智症的尤姓老翁日前由外籍女移工陪同外出散步,女移工一時尿急先行返家,等她返回停留點時,卻不見尤翁人影,家屬報案協尋,警方成功在一處工廠外找到尤翁,虛驚一場。

台中霧峰警分局十九甲派出所長程錫國今天受訪表示,80歲尤姓老翁平時由女移工照顧,尤翁15日下午由女移工陪同下外出散步,途中女移工因尿急自行先返家上廁所,等她再回到散步停留地點,卻已遍尋不著尤翁。

尤翁的女兒得知消息四處也找尋不到老父親,立即向十九甲派出所報案,因當時大雨滂沱,所長程錫國、警員羅德清欲陪同心急如焚的女兒找尋,此時派出所值班台接獲報案,指出大里區新仁路一段有路倒民眾。

警方研判應是尤翁,趕到現場見一名老翁倒臥工廠前,僅一手無力抓著大門鐵杆,確認就是尤翁,經轉報台中市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確認尤翁無大礙後便與家屬返家,結束一場虛驚,家屬則相當感謝警方協助。106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