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未保持安全車距 統聯撞自家車7輕傷

2017/10/21 14:1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1日電)國道高速公路局工務段,今天上午排除國道狗屍體時,一輛統聯客運見狀煞車,後方的統聯客運疑未保持安全車距追撞,造成後方的客運司機與乘客共7人輕傷送醫;車禍事故已排除。

依國道警方資訊,車禍發生在上午7時39分,地點在國道1號北向38.4公里外側車道。車禍造成第一輛統聯客運的後方受損,追撞的統聯客運則是前方玻璃、保險桿全部破裂,慘不忍睹。

事故一度造成現場車流回堵近3公里,不久即排除恢復交通。車禍確實肇事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小隊長程怡琮受訪表示,初步研判國公局工務段在中外車道,及外側車道,排除狗屍體。由陳姓駕駛的統聯客運見前方路況有作業車減速煞車;後方林姓駕駛的另輛統聯客運,疑未保持安全距離直接追撞,造成車禍。

根據新北市府消防局勤指中心表示,兩輛客運,前方車上有乘客與司機共30人,都沒有送醫;後方客運車上乘客4男、2女,連同林姓駕駛,共7人送林口長庚醫院,傷者都是輕傷,就診已無大礙。106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