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琉球溺水意外 一男急救無效

2017/10/22 18:57(10/22 19: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2日電)屏東縣琉球鄉(小琉球)今天下午發生溺水意外,來自基隆的兩名男子在烏鬼洞的威尼斯海灘游泳時溺水,一男救起,另31歲男子救起時無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屏東警消人員表示,消防隊受理報案後立即前往救援,到達現場時,其中一名男子已被救上岸,意識清楚,嘔吐,肢體無力,另31歲男子漂出海岸150公尺,被當地海域救難協會人員開舢舨救上船,但已無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警消表示,這2名溺水者是來自基隆的遊客,下水後體力不支,因而溺水。小琉球當地民眾表示,威尼斯海灘有強勁離岸流,當地民眾很少在此地游泳,提醒遊客不要貿然下水。10610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