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榮周任廉政署副署長 邱太三勉以身作則

2017/10/24 10:49(10/24 1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4日電)法務部廉政署包括副署長陳榮周等4人的高階主管人事異動,今天由法務部長邱太三主持宣誓典禮,並期勉出任新職「正人先要正己」,以身作則。

邱太三上午在廉政署主持「法務部廉致署新任副署長及政風高階主管宣誓典禮」。他在致詞時指出,陳榮周表現優異,深獲長官及同仁的肯定,在高雄巿政府期間,有預防的概念,讓同仁了解法令機制,未來在廉政署能更全方位提供給各機關首長經驗分享及傳承。

邱太三說,正人先要正己,期許4人除了須達成廉政署的「降低貪瀆犯罪發生率」、「提高貪瀆案件定罪率」及「保障人權」的三大目標以外,希望能夠以身作則,做為典範。

廉政署這波職務異動4名高階主管,包括副署長陳榮周(原擔任高雄市政府政風處長)、高雄市政府政風處長林合勝(原擔任台南市政府政風處長)、審計部政風室主任楊華興(原任職司法院政風處專門委員)、苗栗縣政府政風處長王明朝(原任職財政部關務署基隆關政風室主任)。106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