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細故結怨 男砍傷前老闆

2017/11/2 11:12(11/2 1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2日電)台南市一名葉姓男子昨天深夜在東區一家海產店遭刀械砍傷,經送醫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追查後發現,曾是葉男公司員工的高姓男子涉嫌行凶,高男今天凌晨向警方投案。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政輝上午受訪時表示,警方昨晚11時許接獲通報,指稱在東區一家海產店有民眾遭砍傷。傷者隨後由消防局救護車送往醫院救治,員警隨即封鎖現場採證,並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

陳政輝表示,由監視器發現一名身材瘦高的男子,進入海產店後,就持預藏的西瓜刀朝被害人劈砍3刀,隨即逃離現場。追查後發現,20歲的高姓男子涉案,經專案小組人員透過高男友人勸說,高男今天凌晨向偵查隊投案。

陳政輝指出,高男到案後向警方表示,以前曾經是葉男的員工,從事建築板模工作,因日前在公開場合談話間發生嫌隙,他心有不甘。昨晚得知葉男在海產店飲酒,單獨持兩把西瓜刀前往,要教訓被害人,因一時氣憤難耐持刀砍傷葉男。犯案後本想逃離台南市,後經友人勸說,才決定投案。

陳政輝表示,葉男經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右手掌、左上臂及上背部有撕裂傷,高男則被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1061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