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空屋火警 女子離奇陳屍屋內

2017/11/13 16: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3日電)台東市臨海路無人住宿的鐵皮屋,今天下午發生火警,一女子離奇陳屍屋內,因警方無法聯絡上屋主,尚無法確認女子身分。

下午2時許,台東市臨海路和大同路口一間2樓鐵皮屋竄出火苗,鄰居趕緊報案,消防人員趕到現場迅速撲滅火勢,阻止火苗延燒鄰居。

消防人員在鐵皮屋2樓發現一具趴著、臉部朝下的女子屍體,身上沒有身分證件。

鄰居知道屋內有女子死亡,相當訝異,吳姓鄰居說,這間鐵皮屋廖姓屋主一家4人在台東中央市場賣雞肉,已在另一處買房子,鐵皮屋平常沒有住人,不知為何會有女子在裡面。

由於今天是星期一,市場公休,處理員警聯絡不上屋主。從網路上看到火警的屋主女親戚趕到現場,她說,昨晚屋主女兒打電話給她,說和哥哥吵架,不想回家,後來就沒再通話,她也無法聯絡上廖姓一家人。警方正積極聯絡廖姓屋主,釐清死者身分。106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