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疑吸毒砸車 昏倒超商被逮

2017/11/13 16: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3日電)台南市陳姓男子疑吸毒後砸毀路邊3輛汽車,昏倒在超商中,被警方搜出安毒,陳男清醒後見人就罵,連趕來探視的母親和哥哥也不放過,揚言同歸於盡,警方偵訊中。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立人派出所長林宥榛今天指出,警方昨天清晨獲報一名男子昏倒在台南市北區海安路全家超商中,頭部挫傷,全身有多處血跡,警方在男子背包找尋證件時,意外在塑膠管內搜出安非他命,因此先將他送醫。

警方調查,這名29歲無業陳男有毒品前科,驗尿有毒品反應;陳男昏倒在超商前,先到北區長德街砸毀路邊3輛汽車。

陳男的母親和哥哥趕到派出所探視,未料陳男見人就罵,警員和家人都被他痛罵,陳男更揚言同歸於盡。

陳母說,兒子有憂鬱症,精神狀況不穩定,但警方未查到陳男有精神科就診紀錄。至於陳男身上血跡從何而來,仍待調查。106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