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帳戶遭19歲兒盜領 母怒而提告

2017/11/13 18: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3日電)邱姓婦人發現郵局存款減少,疑似被盜領,報警之後,發現盜領者竟然是自己的19歲兒子,氣得向警方提告,表示要給兒子一個教訓。

嘉義市警察局第二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警方日前接獲59歲邱姓婦人報案,表示到郵局領錢時,發現郵局帳戶內存款疑被盜領。警方據報後調閱郵局附近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

警方隔天請邱婦到派出所指認,在看到監視器截圖畫面,一眼就認出竊賊就是自己兒子。她傷心地向警方表示,家境小康,對兒子的教育也很重視,沒想到兒子竟然盜領她帳戶的錢,讓她相當失望。

邱婦向警方表示,雖然隨時都會變換提款卡放置處,沒想到兒子竟然在暗中偷偷觀察;由於她把提款卡密碼寫在提款卡上,才讓兒子有可乘之機。警方指出,邱婦回家後,發現兒子疑似做賊心虛,離家不見蹤影,因此決定提告,好讓兒子記取教訓。

警方事後通知邱婦的19歲兒子到案,他坦承因欠朋友錢,從今年8月至10月間偷拿母親的提款卡,分批領了4次,共領了新台幣5萬8000元,他對自己的行為感到相當懊悔,已向母親認錯。不過,由於竊盜屬告訴乃論罪,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嘉義地檢署偵辦。106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