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獨居老婦陳屍家中 疑遭劫財喪命

2017/11/14 11:3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4日電)台北市松山區今天傳出命案,一名獨居7旬老婦被發現陳屍家中,警方獲報前往處理,發現死者身上多處傷口,衣櫃被翻過,保險箱也被撬開,不排除是他殺,警方全力偵辦調查。

台北市警方今天接獲報案指出,松山區新東街一處民宅發生命案,死者為現年73歲的莊婦,警方隨即派員趕往現場處理。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莊婦平常獨居,但家人會常常前來探訪,今天家人前來探望時,卻發現莊婦陳屍住處,身上有數處傷口,且家中衣櫃有被人翻找的情形,死者家中保險箱也疑似被撬開,不排除是他殺。

警方已封鎖現場,並進行採證和調閱監視器清查可疑人物,以釐清事發原因和案情。10611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