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烘焙坊老闆被撞身亡 臉書湧入不捨留言

2017/11/14 17:42(11/14 19: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4日電)台中雅妃烘焙坊陳姓老闆今天凌晨騎車要到大賣場買烘焙材料,卻遭酒駕的顏姓女子開車撞擊送醫不治。他的父親今天在烘焙坊臉書粉絲團貼文宣布歇業,網友湧入留言表達不捨。

台中第六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32歲陳姓男子今天凌晨1時8分,騎機車要到大賣場購買烘焙材料,在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與西屯路口時,遭34歲顏姓女子駕駛的白色賓士酒駕撞上,陳男到院前不治,顏女酒測值達0.46毫克。

陳男的父親今天代替兒子,在雅妃烘焙坊的臉書(Facebook)粉絲團中貼文,宣布烘焙坊因主廚車禍身故,因此即日起歇業。

貼文全文如下:「Dear 各位,在沉痛的心情下公告:因雅妃主廚-Ben在今早車禍身故,雅妃烘焙坊即日起歇業。感謝各位過去的愛戴和喜愛主廚的甜點。粉絲頁不會做任何回應!謝謝大家!」

貼文發布後,有不少網友湧入臉書留言感到不捨,許多都是陳男的同事、親友甚至是顧客,並留言為陳的父母打氣加油。有網友留言「主廚真的是很有理想的年輕人,沒想到就這樣走了」、「水湳經貿夜市到旱溪夜市都能看到你的身影,沒想到這麼努力的人卻是這種下場」。1061114


延伸閱讀》顏女3度酒駕撞死烘焙師 警逮人送辦
延伸閱讀》不夠賠 強制責任險酒駕加費再提高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