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獨居老婦命案 水電工家搜出6萬多現金

2017/11/15 12: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5日電)台北市松山區昨天發生一名獨居73歲莊姓老婦在家遭殺害案,警方調查發現,33歲黃姓水電工涉重嫌,警方昨晚在黃男家中找到新台幣6萬7000元現金,黃男否認是贓物,而是工程款。

台北市警方昨天接獲報案指出松山區一處民宅發生命案,死者為現年73歲的莊婦,警方隨即派員前往處理並封鎖現場。

警方調查指出,平常獨居的莊婦,家人經常前來探訪,莊婦女兒14日前來探望時卻發現莊婦陳屍家中,除了身上有數處傷口外,家中衣櫃有被人亂翻的跡象,保險箱也疑似被撬開,朝他殺方向偵辦。

經查發現,常常幫莊婦住家裝潢的一名黃姓水電工涉有重嫌,昨晚將他帶回偵訊及採證,同時到新北市三重區取回黃男日前使用的工具包並扣留工具,同時也在黃男的住家搜出6萬7000元現金,但黃男否認是贓物,僅稱為工程款,並矢口否認犯案。

目前鑑識中心仍在進行跡證比對,包括指紋、DNA、衣物和工具等,希望能查出更多證據以釐清案情。

警方指出,原本否認涉案的水電工,今天上午仍未坦承犯案,警方持續相關蒐證作業,以加強相關證據,追出真相。1061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