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酒駕通緝犯躲2年 怨豬隊友話多洩身分

2017/11/22 17: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2日電)40歲曾姓男子為歡迎40歲洪姓友人加入同一工作地點,領薪後邀約另2名好友在巷道路中央喝酒,巡邏員警前往盤查時,查出洪男為通緝犯,洪男私下抱怨遇上豬隊友。

台中市第五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洪男從事臨時工,103年2月中因酒後駕車遭警方查獲,經台中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在案,因不願入監服刑而離開原住所四處打零工維生。

日前,洪男得知好友曾男在北屯區中清路某人力仲介公司內擔任臨時工,他前往應徵並加入其行列,曾男為歡迎洪男加入,第一天工作完畢領到薪水,邀約洪男及另2名好友,在北屯區大鵬路132巷中,舉辦迎新歡聚酒趴。

巡邏員警行經,發現有4名男子坐在路中央喝酒,憂心發生意外上前勸導,曾男卻一直找員警攀談,企圖分散警方注意力,此舉卻讓員警起疑,以警用行動電腦核對現場人的資料。

洪男一度冒用他人身分,直至員警質疑洪男還可再說謊撐多久,洪男才苦笑答稱「對啦!我酒駕通緝中」。

洪男在警詢中抱怨好友話多,才讓通緝身分曝光,自嘆白白躲藏2年多,來到北屯區第一天上班就被警查獲,真的選錯了隊友。案經偵訊完畢後,洪男解送台中地方法院歸案。106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