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酒駕男昏睡 竟將車停高架道路上

2017/11/22 17: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2日電)北市員警日前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時,發現建國高架車道上有輛靜止汽車,下車查看發現是一名胡姓男子因不勝酒力,行經此處靠右行駛後就睡著,酒測值0.74毫克,依法移送偵辦。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員警於18日執行深夜取締酒駕勤務,開車行經建國高架道路南往北方向時,發現有輛自小客車靜止停在車道上,便下車查看,發現一名胡姓男駕駛獨自在駕駛座上昏睡,車內還充滿酒味。

員警隨即將胡男喚醒後,他卻滿是狐疑的說自己是被人載到這裡,還問員警自己身在何處,以及否認是自己開車,但員警認為胡男說法和現況不符,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畫面。

透過行車記錄器畫面可看到,酒醉胡男開車行經當地時就不勝酒力,逐漸失去意識,才將座車停放在建國高架上的車道,直到被警方發現時,前後期間約持續約1分半鐘,險象環生。

警方調查發現,胡男是在桃園市平鎮區餐敘飲酒後,獨自駕車要北返回到新北市五股區自宅,卻因酒醉開過頭,本欲迴轉駛回五股方向,卻因不勝酒力而昏睡,現場進行酒測數值達0.74毫克。

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1061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