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警員遭縱火枉死 苗栗親友:王志偉很孝順

2017/11/23 10:28(11/23 1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3日電)新北市中和區公寓火警釀9死2傷悲劇,死者名單中包含任職台北市吳興派出所的警員王志偉,噩耗傳回苗栗老家,親友都悲慟不捨表示,王志偉從小就很孝順,怎麼會遭遇不幸。

王志偉位於苗栗市三角公園旁的老家,一早就有多名親友和里長前往探視,不過他的父母親已趕往台北辦理後事,只留下小叔看家,對於王志偉葬身火窟,小叔感到十分傷心。

看著王志偉長大的新苗里長孫張秀嫦指出,原以為是同名同姓,早上出門買菜接獲電話通知,還不敢相信,連菜都沒買就衝到王家確認。

孫張秀嫦表示,王家有3名小孩,王父已退休,母親原本開設理髮店,但前些日子身體不適,暫時歇業休息,王志偉是大哥,還有弟弟和妹妹,三人都還沒結婚,王志偉警專畢業後,就在台北任職,曾經問他要不要調回家鄉,但王志偉說因為「習慣了」,就沒有回鄉的打算。

雖然王志偉平常在台北生活,但每個月都寄新台幣3萬元回家給父母親,只要放假更會回家探望家人,劉姓鄰居表示,2週前還看到他回來,不料,竟發生不幸,真的很不捨。106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