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髮型師疑被下藥 前科男涉案

2017/11/24 15: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24日電)張姓男子約林姓髮型師看電影,過程中,林男吃完對方提供的膠囊後感覺肚子不適,把包包交給對方赴洗手間,事後,張男偷走包包並消失,被害人報警。警方查出,張男有竊盜前科。

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長林宇鴻今天說,日前獲報,從事美髮工作的40多歲林男疑遭人下藥行竊,被害人供稱,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張男,對方原本預約要剪髮,但因當天髮廊公休,雙方事後相約吃飯、看電影。

兩人約好前往電影院的途中,張男拿出一顆宣稱有維他命效果的膠囊給被害人,被害人不疑有他吃下後,沒多久就感覺肚子不適,把裝有新台幣20萬元和店內鑰匙及自身證件的包包拿給張男保管,但林男從洗手間出來後,發現張男消失不見,隨即報警。

林宇鴻表示,獲報後調監視器和相關資料,發現張男有竊盜、侵占等前科,研判張男假扮「男蟲」以類似手法偷走被害人財物,目前持續通知張男到案說明,訊後會依侵占罪嫌函送法辦。

警方查出,張男當天偷走林男包包後,疑似再到髮廊行竊,被害人隔天前往店內時發現現金、支票等被偷,調監視器發現,張男犯案過程不到5分鐘。106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