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交保撤銷後 張明田再以1億元交保

2017/12/6 18:38(12/6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6日電)中信銀內湖購地弊案,被告中信金前財務長張明田日前聲請具保停押獲准,被高院撤銷發回北院重裁。北院開庭後今裁定以1億元交保,限制住居、出境、出海,與上次裁定一致。

對此,檢方表示收到裁定書了解內容後,再決定是否提出抗告。

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下午2時開庭。張明田說,檢方認為他對證人威剛科技公司董事長陳立白、任職於戴德梁行賴一毅有串證之虞,但這完全不可能,對方也不可能冒險去做偽證。

北院法官認定,陳立白的待證事實與張明田於本案犯罪事實的關聯性極為薄弱,而賴一毅的待證事實則與張於起訴書所載的犯罪事實,無直接相關;檢察官未在偵查階段傳喚這兩名證人,無從歸責於被告,檢方也沒有提出何證據,證明張明田有勾串的可能。

北院於今天傍晚裁定張明田以新台幣1億元交保,准予停止羈押,限制住居、出境、出海,每日晚間9時至10時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不得對本案共同被告、證人有所直接、間接的接觸或往來。

北院今天做出的裁定,跟11月17日做出的裁定結果一致。106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