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退休警陳屍人行道 疑不堪病痛輕生

2017/12/11 10:44(12/11 11: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1日電)苗栗縣55歲林姓退休員警,被發現陳屍在北苗市場人行步道,苗栗警分局今天指出,經調查死者飽受病痛之苦,根據現場跡證初步排除他殺。

苗栗市北苗市場附近民眾指出,10日深夜聽到市場傳來巨大聲響,靠近查看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血泊中,頸部有明顯刀傷,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嚇得立刻通報警方前往處理。

警方調查,現年55歲死者是數年前自警政署保一總隊退休的林姓小隊長,家屬透露,他生前飽受坐骨神經痛之苦,經過多次手術都不見改善,前幾天還曾說「不會連累家人」,想不到竟傳出噩耗。

警方勘查現場,在市場2樓頂找到死者外套,以及一個隨身包包,其中裝有7把水果刀和一把剪刀,還有12月1日前往醫院就診的收據,包括市場2樓頂牆壁、1樓廁所以及走道上都有血跡,懷疑林男先在廁所以水果刀自殘,又步行至2樓頂,翻越女兒牆墜落地面。

苗栗警方目前初步排除他殺,今天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進一步調查釐清死因。

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10612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