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酒駕賓士撞死工人 肇逃遭警攔下還嗆聲

2017/12/12 13:02(12/12 17: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2日電)54歲江姓男子昨日酒後駕駛賓士車撞上路上2名工人,造成一死一傷,肇事逃逸的江男在另個路口肇事遭警方攔下,他一下車滿身酒氣怒嗆警「打我呀」,全案訊後依法移送偵辦。

台中市第三警分局東區分駐所長林愷庭表示,江男昨日下午3時,招待從台北來的朋友,一行人到台中西屯區一家酒店用餐,席間喝了5瓶多的威士忌,他不顧酒意仍開車返家。

警方指出,江男行經東區進德路、富榮街口時,撞上在路中央施工的2名工人,其中,陳姓工人被車壓在車下,旁人趕忙拍打江男的車窗,要他不要輕舉妄動;未料,江男下車察看後竟跳上車開車逃逸,另名吳姓工人輕傷,路人趕忙報警並將2人送醫。

警方通知線上警網協助攔捕,江男最後在自由路與南京東路口又與另名女騎士發生擦撞,一旁巡邏員警見狀上前將他逮捕。員警表示,江男一下車滿身酒氣,態度惡劣,直接嗆聲「打我呀」,經測驗江男的酒測值1.15毫克。

醫院指出,陳男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急救後仍因腦出血、氣血胸、骨盆骨折宣告不治;吳姓男子仍住院觀察中。

警方訊問是否知道撞到人?江男供稱,當時下車只看到三角錐,並沒有看到人,他在派出所內不斷喃喃自語,自己不是故意的。陳男的妻子趕抵派出所時生氣表示「絕對不會原諒他(江男)」。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