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新女大生母親:若傷到頸動脈 誰賠女兒

2017/12/12 15:17(12/12 15: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12日電)世新大學大三陳姓男學生疑因追求不成,昨天持預藏水果刀刺傷石姓學妹,檢方今天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石母受訪表示,如果陳男再偏一點傷到頸動脈,「誰能賠我一個女兒?」

陳男疑因追求大二石姓女學生不成,昨天上午在校內持水果刀刺傷石女,員警獲報後已將陳男帶回警局,晚間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聲押獲准。石女送醫無大礙後返家。

石女11月8日晚間曾到板橋交通分隊備案,指自己長期遭陳男跟蹤,要進警局時陳男還抓住她的手,摀住她的嘴。陳男在一旁表示,「我又不是故意的」。

石女當時向警方表示,陳男高一時在捷運上對她搭訕,後來經常跟著她。不過,石女當天僅請求警方協助,並未要報案或性騷申訴。警方後來請陳男父母將他帶回。

石女母親表示,女兒當時到警局,是因為她害怕對方對她做出不利的事情。一開始不提告是考量對方是學生,不要讓他人生上有污點。

石母指出,原本擔心女兒會在上學途中出事,沒想到卻是在學校內出事。如果對方再偏一點傷到頸動脈,就不是這個後果,「誰能賠我一個女兒?」

她說,女兒昨天回來吃東西的時候說傷口會痛,咬合還有困難,不知道這樣的情況還要持續多久。106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