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月13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7/12/13 07: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公投法門檻 大幅下修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3日報導,立法院12日三讀通過「公民投票法」修正案,各項門檻大幅下修。公投提案門檻下修至應達最近一次總統、副總統選舉的選舉人總數萬分之一以上,成案連署人數應達選舉人總數1.5%以上,最後通過門檻降為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且同意票超過選舉人總數1/4,即為通過。

蘋果日報:何守正 當小三面甩小嫻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3日報導,37歲小嫻和前球星何守正在結婚近5週年爆出離婚震撼彈,震驚演藝圈!導火線傳出是何守正跟「正能量Fitness」健身房女職員曖昧,小嫻的密友12日透露3人曾面對面攤牌,何守正當著女職員的面跟小嫻提分手,小嫻心寒,黯然退出。對此小嫻12日沒否認,她回應:「離婚本來就是兩敗俱傷,我能做的就是不口出惡言。」但何守正稍晚發聲明駁斥有小三,表示與小嫻因想法及生活差距才漸失共識。

中國時報:賴拜託投資台灣 大老回應要核電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3日報導,在外有勞團丟饅頭抗議聲中,行政院長賴清德12日在「工商早餐會」中向與會企業界提出「投資台灣」、「提高員工起薪」、「多多指教」的三個拜託: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則以「核能發電」、「凍漲基本工資」、「政策鬆綁」等三要,來回應「三拜託」。

自由時報:公投法三讀 門檻全大降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3日報導,立法院院會12日三讀通過「公民投票法部分條文修正案」,包括提案、連署、通過門檻全面調降,通過門檻更改為簡單多數決,有效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且達投票權人總額1/4以上即通過,歷經14個寒暑,終於宣告打破「鳥籠公投」。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