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迷上生存遊戲 2男涉改槍擁槍遭逮

2018/1/12 11:02(1/12 12: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2日電)擔任廚師的謝姓男子迷上生存遊戲,涉嫌改造槍彈,並將槍彈寄放舅舅蔡姓男子住處,高雄市警方搜索起出大批改造槍彈,全案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並追查槍械是否涉及不法案件。

高雄市警察局苓雅分局偵查隊長楊廷祥今天說,謝男因沉迷生存遊戲,陸續於拍賣網站購得仿造槍枝、裝飾彈及改造工具後,再從網路學習改造技術改造。

警方獲報查出謝男在彰化一家小吃店當廚師,並利用餐廳後方隱密倉庫當做小型改造工廠,持搜索票搜索,但謝男一度供稱槍枝丟了,再改口都寄放蔡男住處,隨後於隨身背包內取出改造手槍1把、彈匣2只,員警並在倉庫內查獲改造金屬彈41顆、底火41個、子彈半成品10顆和改造工具一批。

警方鍥而不捨再搜索蔡男住處,查獲改造槍枝1把、改造子彈76顆、已通槍管1支、仿造槍枝半成品1支、空氣槍1支及改造工具等。不過,蔡男僅坦承空氣槍為他所有。

警方將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並鑑驗槍械有無使用過,是否涉及其他不法案件。107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