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月18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1/18 07: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月薪3萬 可望不必繳稅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8日報導,「所得稅法」修正草案17日在立法院臨時會協商獲得重大進展,朝野黨團都有共識在個人綜所稅三項扣除額加碼,包括標準、薪資、身心障礙扣除額都比原行政院版本提高,但稅收損失也可能擴大到174億元。

中國時報:余天告御狀 要小英救救華視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8日報導,華視總經理郭建宏遭拔除,引爆公廣集團內鬥。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17日當面告御狀,表示民視插手華視,董事長陳郁秀卻聽民視的,一個國家電視台這樣經營,誰敢碰?拜託陳郁秀收手,不要鬥得這麼厲害,但蔡總統不悅寫在臉上,要余跟行政院祕書長卓榮泰講就好。

蘋果日報:北市5.7地震 41年最強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8日報導,台北市北投區17日午1時59分發生芮氏規模5.7有感地震,為有精確觀測紀錄41年來,台北規模最大地震,北市信義區搖晃長達約17秒。日前北投附近七星山噴出大量白色氣體,17日地震遭疑和火山活動有關,但官方和學者都強調,地震震源深度140公里,火山引發的地震深度至多20公里內,且大屯火山觀測並無異常,推斷兩者無關。

自由時報:蘇花改 可省20分鐘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8日報導,給東部民眾一條安全回家的路,蘇花公路山區路段改善計畫第一階段蘇澳─東澳段,預計農曆年前通車。車流順暢情況下,蘇澳到東澳行車時間約10分鐘,比過去的蘇花公路約可省下20分鐘。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