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又見急診室暴力 翁婿推擠消防醫護掛彩

2018/1/20 13: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20日電)又見急診室暴力。桃園市消防局救護人員昨天深夜執行傷患就醫時,受傷張婦的丈夫,與陪同就醫的岳父發生嚴重爭執推擠,救護及醫護人員勸架時遭波及,造成頭、眼、身多處挫傷。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今天表示,消防局第四大隊人員昨天深夜接獲報案,前往龍潭區執行傷患救護,將受傷的張姓婦人送醫急救。

消防局人員指出,張姓婦人在送到醫院後,丈夫黃姓男子與陪同就醫的岳父發生爭執,在醫院急診室相互推擠,岳父遭到女婿攻擊,被推倒在地。一旁的消防局救護員出手勸架制止,反遭黃男強力推開,救護員在推擠中身體遭嚴重碰撞,造成頭、眼、身多處挫傷,並有輕微腦震盪,事後還在醫院觀察數小時後返家。

消防局今天中午指出,婦人從家中到就醫院過程中並沒有打鬥拉扯的跡象,意外推擠糾紛,是婦人被送到醫院急診室後才發生;岳父與女婿因口角嫌隙,釀成衝突意外。

黃男出手在急診室打人,也讓在旁的另一名女醫護人員受傷,醫院除了譴責暴力外,也希望民眾瞭解醫療、消防救護人員在執勤上辛苦,並且克制情緒,以免波及旁人。

至於動手的黃男,警方進一步偵辦,訊後依傷害、妨害公務、醫療法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1070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