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砂石車車頭冒煙起火 男子跳車保住一命

2018/2/23 17: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3日電)顏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砂石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176公里時,車頭突然起火,冒出陣陣濃煙,他將砂石車開往路肩停車,然後跳車,沒多久車頭被大火吞噬,顏姓男子慶幸保住一命。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七公路警察大隊長劉全原說,顏姓男子駕駛的砂石車行經國道3號北上176公里沙鹿交流道附近時,砂石車車頭突然冒煙,他趕緊把砂石車開往路肩停車逃生,沒多久,車頭除了有濃煙之外還冒出火光,接著大火就把車頭吞噬,顏姓男子打電話報警。

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拉水線進行灌救,但濃煙已影響到國道交通,行經此路段的車輛都放慢速度前進,國道交通南北雙向也都受到影響,火勢不到一個小時就被撲滅。

顏姓男子向警方供稱,他原本開砂石車要從南投前往桃園,沒想到才上高速公路就發生意外,立刻把砂石車開往路肩停車。

警方說,砂石車沒有和別的車輛發生擦撞或撞上護欄,懷疑是機械故障才會導致車頭冒煙起火,至於詳細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編輯:梁君棣)1070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