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梵印烘焙無預警歇業 負責人臉書道歉

2018/3/20 15:44(3/20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0日電)台南市東區梵印烘焙今年春節假期後無預警歇業,台南地檢署分案偵辦,發動搜索。梵印烘焙負責人蔡文祥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發文道歉,承諾面對所有債務及法律後果,絕不逃避。

南檢下午已拘提蔡文祥到案,現正偵訊中。南檢發言人柯怡伶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南檢偵辦作業持續進行中,「該做的都會做」。

蔡文祥在粉絲專頁上向全體員工及家屬、7000名擁有會員卡及廣大消費者、供應廠商、債權人道歉,「我對不起大家」。

蔡文祥自認未在第一時間立刻說明停業理由,才造成如此嚴重的社會影響,「我本人鄭重保證會積極面對協調處理梵印烘焙停業後產生的一切問題,承擔一切責任。面對所有債務及承擔所有法律後果。想方設法處理善後,絕不逃避」。

去年7月開張的梵印烘培,今年春節假期後無預警歇業,在網路引起熱議,受害消費者組成聯盟向台南市政府求助,市府則向台南地檢署告發。南檢3月5日搜索梵印烘焙及蔡文祥的戶籍地,查扣相關文件。(編輯:孫承武) 107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