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3月22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3/22 07: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美亞太副助卿:美台關係3個不變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2日報導,美國商會21日晚舉辦謝年飯晚宴,蔡英文總統和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副助卿黃之瀚連袂出席。黃之瀚在致詞時表示,即使換了政府、換了總統,美國對台灣的承諾也不會改變,不會因為區域內的權力更迭而改變,也不會因為新的挑戰、新的威脅而出現改變;美台關係並非一種交易,美國從過去、現在、到未來,會一直是台灣最緊密的朋友和夥伴。

中國時報》四價公費疫苗掰了 防流感也要分藍綠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2日報導,流感疫苗採購也分藍綠?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月時曾指出,預計今年底施打的公費流感疫苗,將全面從三價改為四價,但21日衛福部會議卻做出「今年仍維持打三價流感疫苗」決議,由前行政院長林全擔任董事長的台灣東洋藥品,免於被排除在國內疫苗競標案之外,有機會與由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領軍的國光生技搶每年至少7億的公費疫苗市場。

蘋果日報》空服員實習月飛60小時 年領30萬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2日報導,年領30萬元,你做不做?國內各行業產學合作行之有年,中華航空創國內航空業先例,推「一年期客艙組員實習」,規劃與銘傳等4所大學合作,徵選24名實習空服員,期間提供每學期15萬元獎助學金與3萬元全勤獎金,遭網友諷:「是年薪30萬元的空服員嗎?」合作校方雖肯定計劃,但華航企業工會轟「同工不同酬,是剝削」。

自由時報》國防大學理工生 領交大文憑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2日報導,為提升軍校學生素質,強化國防科技人力,國防部再出招!國防部長嚴德發21日列席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就軍事院校發展進行專案報告,報告指出,國防大學理工學院計畫與交通大學合作共同招生,擬在明年起,讓就讀國防大學理工學院的學生,改領交通大學畢業證書,亦領國防大學軍事訓練證明。軍方表示,有關招募人數、執行方式等,仍待和教育部、交大研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