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遇警攔查丟包安毒 警在後直擊逮正著

2018/4/11 14:34(4/11 15:1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1日電)有毒品、竊盜等前科的唐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忽快忽慢,高雄市警方準備攔查時,他將裝有毒品背包丟包於窗外,遭後方員警目睹查獲,清點約半公斤安非他命,唐男辯稱是自己吸食。

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員警今天表示,巡佐王永豐、警員蕭智謙昨天巡邏至岡山區大義二路時,發現唐男駕駛自小客車忽快忽慢,直覺有異準備駕駛巡邏車由左方上前攔查。

唐男也發現員警將攔查,自右方副駕駛旁窗戶利用視線死角將背包丟包窗外,再向前行駛約20公尺後才停車受檢,原以為整個丟包過程神不知鬼不覺,不料後方卻有前峰派出所巡佐許志忠下班騎機車經過,目擊唐男丟包於是立即上前協助,讓丟包過程曝光。

警方表示,員警將唐男帶回丟包處,自粉紅色帆布袋內起獲安非他命25包共約半公斤和電子磅秤,市值約新台幣70萬元,數量之多讓攔查員警驚訝。

警方表示,唐男供稱這些安毒是他丟棄沒錯,是在一處網咖向綽號「小胖」男子購買,供自己吸食。警方懷疑唐男供詞避重就輕,持續追查安毒來源。

警方偵詢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編輯:管中維)107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