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科男酒駕開贓車拒攔檢 警狂追逮獲送辦

2018/4/14 16: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4日電)有竊盜前科的任姓男子13日凌晨駕駛小貨車拒絕攔檢,警方隨後狂追1公里,才把任男逼往路旁,警方不只查出任男酒駕,小貨車還是贓車,依法送辦。

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安平派出所警員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警方13日凌晨在安平區安北路、王城路口發現一輛小貨車車速過快,還傳出刺耳燒胎的聲音,立刻攔檢,未料小貨車駕駛反而加速駛離逃逸。

警方隨後鳴笛狂追,追逐1公里到民權路四段時,警方才把小貨車逼往路旁,要求駕駛下車受檢;小貨車駕駛下車時,不只飄著濃厚的酒味,更一度假報小貨車是向友人商借的。

警方調查,小貨車駕駛是35歲的任男,以打零工為業,酒測值0.47mg/L,已經超標,小貨車是任男12日晚上在安南區安昌街以住家大門鑰匙偷來的;任男偷得小貨車後,就開著車到處閒逛,被逮前還在公園和友人喝酒作樂。(編輯:管中維)107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