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月20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4/20 07:1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陳菊掌蘇競選總部主委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0日報導,剛回任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的立委陳明文19日表示,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鎖定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但尚未定案,「大概是有這種想法」,至於另一位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是否出任總幹事?陳明文說,是這樣規畫。

中國時報:大陸軍機再度繞台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0日報導,蔡英文總統出訪非洲期間,大陸除舉行針對性強的418軍演外,大陸軍機也接連兩天遠海長訓。更特別的是,大陸以往從不曾在當日發布軍機遠海長訓新聞,19日大陸空軍卻罕見主動證實,並用「繞島巡航」此一針對性用語;同時,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也抨擊台獨,強調不要低估大陸捍衛國家主權與領土完整的堅定決心和堅強能力。

蘋果日報:混蛋共機擾台2小時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0日報導,真是衝三小!共軍繼18日軍演,19日趁我總統蔡英文出國訪問,派4架軍機闖入我方防空識別區。據《蘋果》獨家取得的我方空軍戰管無線電廣播,我方2小時內喊話近50次,要求對方離開,但共機無任何回應。共軍事後大肆宣傳這是執行「戰神」的「繞島巡航」任務;我方黨政高層指,中共只是試圖用小成本、小規模、小部隊的「三小」軍演,影響台灣輿論,但台灣民眾「不是被嚇大的」。

自由時報:能混就混 公務員判2年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0日報導,前人事行政局長陳庚金去年2月公然向軍警公教退休人員喊話,叫大家務必「能撈就撈、能混就混」,以便拖垮這個政府;實際上,廉政署就逮到新竹縣政府專員朱承濬(原名朱立園)屢屢打混摸魚、揩油公家,經蒐證、移送、起訴後,這名實踐「能撈就撈、能混就混」的不肖公務員,其下場是被新竹地院判刑2年。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