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剛換工作感情不順 男子想不開跳高架橋

2018/4/21 10: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新北21日電)國道警方今天表示,一名19歲陳姓男子,疑因剛換工作、感情不順,昨晚駕駛小貨車到五楊高架道路,停車後往下跳。警方獲報到場,通報救護車將男子送醫急救,並通知家屬照護。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公路警察大隊昨天晚間8時許接獲報案,有行人躺在國道一號南向42.8公里處外路肩,不久後又接獲報案五楊高架高乘載車道有故障車,立即派遣巡邏車前往查看並通知救護車。

巡邏車先抵達行人倒臥現場,員警現場查看後發現男子尚有意識,頭部流血,他自稱從高架道路墜落,員警不斷呼叫男子要撐住,隨後救護車抵達將男子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救治。

員警透過男子手機聯絡上他的母親,並確認停於五楊高架高乘載車道的車輛,就是陳男所駕駛的黃色小貨車。

員警調查,年約19歲的陳姓男子,因剛換工作、加上感情不穩定,昨晚駕駛自小貨車經過五楊高架南向林口路段時,一時想不開,將車輛停在高承載車道,直接往下跳。所幸警消及時趕抵現場,立即將陳男送醫。

警方指出,經林口長庚醫護人員緊急救後,陳男已恢復意識,醫院表示陳男目前腦部有出血現象、右腿骨折、胰臟破裂,目前由他的母親在醫院照護。(編輯:陳怡璇/黃于)107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