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月22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4/22 07:12(4/22 07: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北韓棄核試 未提銷毀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2日報導,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21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在20日召開的勞動黨第七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三中全會)宣示,中止核試爆與試射中長程與洲際飛彈並關閉核試驗場,並表明只要不受到核威脅或挑釁,絕不使用核武器。

中國時報》金正恩去核 拚經濟 川普大讚 期待高峰會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2日報導,兩韓將於27日舉行雙方逾10年來首次峰會(文金會),北韓領導人金正恩21日釋善意,宣布即日起中止核試爆與洲際彈道飛彈試射,並將廢棄核試驗場。金正恩更大幅調整國家發展戰略,從「核武和經濟並行」雙軌路線,轉為聚焦全力振興經濟。美陸韓等世界各國對此均予肯定,美國總統川普第一時間推文說,這是非常好的消息─大進展!

蘋果日報》老董被美魔女海削一億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2日報導,「你看看!她穿得這麼樸素,誰知道交往6年,會弄走我一億元!」北市一名科技公司董座,氣憤拿出和女友交往的合照,照片中所說的樸素女子,《蘋果》仔細一瞧,登愣!光是愛馬仕鴕鳥皮製柏金包就要百萬,腳上的法國ISABEL MARANT潮鞋也要2萬元,眼前叱吒商場、擁有50億元身家的商場老董不識名牌,背著妻子以為在小三身上找到真愛,卻是「暈船」被騙得七暈八素。

自由時報》金正恩:停止核試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2日報導,北韓勞動黨最高權力機構─中央政治局,20日召開中央委員會第七屆第三次全會,決定廢棄咸鏡北道吉州郡豐溪里核試場,並宣布自21日起,全面停止核試和試射洲際彈道飛彈。領導人金正恩在會中表示,北韓的核武實戰化事業已完全驗證,核試與試射中、長程與洲際彈道飛彈已無必要,故決定關閉該核試場。他還宣布,將舉全黨、全國之力,投入經濟建設。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