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4月27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4/27 07: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反年改陳抗脫序 賴揆下令依法嚴辦 研議「襲警罪」加重刑罰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27日報導,反軍人年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衝撞立法院,造成多名員警負傷。行政院長賴清德26日天在行政院會指示研議針對攻擊員警的「襲警罪」,並交法務部研究。

中國時報》昔寬待太陽花今研擬「襲警罪」 蔡政府雙重標準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27日報導,蔡政府強推軍公教年改案7月1日上路,反年改團體八百壯士流血抗爭,共計釀成員警、記者、陳抗人士逾百人輕重傷,府、院、黨一致譴責暴力,行政院長賴清德26日指示法務部、內政部、警政署研議「襲警罪」的可能性,對陳抗人士襲警妨害公務的行為加重處罰。

蘋果日報》「我不是壞人」漁民被誣運毒 含冤9年終無罪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27日報導,兒時舊識的一通電話,竟害他9年人生全毀!男子林進龍9年前,接到友人林金群來電,請他到碼頭拿一箱DVD,豈料紙箱內竟藏海洛因,林進龍因此被重判18年定讞,他逃亡4年多,天天躲暗處不敢見人,去年才獲冤獄平反協會幫忙聲請再審成功,26日終獲改判無罪定讞,他難掩激動說:「我不是壞人!感謝天公伯給我機會!」

自由時報》健康警訊 4成勞工過重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27日報導,五一勞動節將至,衛福部國健署公布「2017年工作人口健康促進現況調查」,調查發現,國內竟有近4成上班族體重過重、甚至肥胖困擾,長期恐導致三高、心臟和腦血管等慢性疾病,並引發癌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