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勇消林尉熙仍昏迷 母親臉書喚兒:快醒來

2018/5/4 09:33(5/4 10: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桃園4日電)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廠大火釀嚴重死傷,救災重傷昏迷的消防員林尉熙仍在加護病房,意識未恢復,他的母親在臉書呼喚「你趕快醒過來」,網友不捨留言鼓勵,也一起為林尉熙集氣。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廠4月28日晚間9時30分左右發生大火,火勢猛烈燃燒40.5小時,經消防人員全力搶救,在30日下午2時8分撲滅。

救災受傷的消防隊員林尉熙目前仍在壢新醫院治療,在透過依賴葉克膜維生下身體情況良好,其他生命徵象穩定,但意識尚未恢復,不少親友都在臉書發文集氣,網友也紛紛留言為他加油。

林尉熙的母親吳玉梅昨天將臉書的大頭照更換成母子兩人合照,並發文寫下:「尉熙吾兒,你趕快醒過來,大家都在等你,你還有好多理想、夢想還沒實現,等著你去實現,大家都沒放棄你,也都幫你集氣加油!你最乖、最聽話了,媽媽要你趕快醒過來,你聽到了沒有,我們大家都好愛好愛你!」

吳玉梅臉書大頭照更換後,不少親友們也留言:「該醒過來了,別再睡了,好多人都幫你集氣加油,你還年輕,還有很多夢想等你去追求」、「親家侄兒,家人都在你身邊,都在等你起來。」許多網友按讚、留言為林尉熙集氣。(編輯:梁君棣)10705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