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機車失竊10年終尋回 車主謝警不留憾

2018/5/23 12:3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3日電)台中警方偵辦機車失竊案,在一處社區內查獲一輛布滿灰塵的老舊機車,經聯繫賴姓女車主,她說機車失竊經過10年後找回,雖然車輛早已故障無法修復,但事情總算圓滿,不留遺憾。

台中第六警分局永福派出所所長游銘峰今天受訪表示,永福派出所警員周文彬5月初偵辦機車竊盜案時,前往台中市太平區廣三街探訪,在社區內一隅布滿灰塵的車輛中,發現一輛民國96年報案失竊的機車。

周員試著從陳舊的資料中找尋,車籍紀錄中僅存一支車主電話,經員警與賴姓車主聯繫後,賴女激動告訴員警說,她等待10餘年後,終於找回陪伴重要時期的夥伴。

45歲的賴女向警方表示,失竊的機車陪伴她10年,度過工作的每一天,前往一個個目的地,嚐過許多酸甜苦辣,早已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失竊後卻是等待另一個10年,雖然早已搬離中部,但仍堅信愛車會有歸來的一天,就像記憶拼圖總會有拼湊完整的一天。

雖然機車尋回後,引擎早已無法發動,賴女尋問多家機車行,試圖將愛車修復,但機車經過歲月摧殘已無法復原,雖然愛車難逃報廢的命運,賴女仍非常感謝警方幫忙找回,事情總算圓滿,不留遺憾。(編輯:梁君棣)107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