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老婦遭撞倒插前擋拖行亡 酒駕男肇逃被逮

2018/5/23 20:16(5/23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管瑞平苗栗縣23日電)新竹市77歲吳姓婦人今天晨運過馬路,遭車輛高速撞擊,倒栽蔥式卡在擋風玻璃被拖行近3公里過彎才摔落,送醫不治,警方案發後循線逮獲肇逃駕駛發現又是酒駕惹禍。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4時許,吳姓婦人與丈夫外出運動,行經台15線64公里處,婦人過馬路時,遭一輛要價逾新台幣百萬元進口小轎車攔腰撞上,整個人倒插在擋風玻璃上,小轎車卻持續往前行駛近3公里,在61.5公里處左轉,婦人才摔落地面。

婦人丈夫目睹車禍,嚇得連忙報警,救護車趕往現場將婦人送醫,仍回天乏術。警方根據現場掉落車牌,循線找到涉嫌肇事駕駛32歲陳姓男子,他在第一時間否認犯案,經員警再三勸戒才坦承酒駕肇事。

警方指出,陳男酒測值為0.21mg/L,他供稱凌晨時分跟朋友聚餐到3時許,先由朋友載他回湖口公司牽車,自己再開車回家,聲稱車禍發生時太緊張,才沒有停車。

婦人兒子悲憤大罵陳男「可惡」,痛批那麼大的撞擊,人都卡在擋風玻璃上,陳男竟持續狂飆3公里,還辯稱不曉得,「這是有良心的人說的話嗎?根本是蓄意殺人」,希望法官「一定要判得合理」,別再輕易讓酒駕肇事者保釋,否則讓受害家屬情何以堪。

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肇事逃逸、過失致死等罪將陳男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編輯:李錫璋)107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