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虐死女童解剖 殯儀館外不明人士聚集

2018/5/25 09: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5日電)彰化5歲女童遭虐死,昨晚誤傳涉嫌打死女童的楊男獲交保,200多名民眾包圍派出所揚言要找人,還前往楊男住處砸東西,今早檢警安排解剖女童遺體,仍有不明人士聚集殯儀館外。

彰化縣田尾鄉一名5歲女童原本由阿姨及姨丈照顧,不過,日前女童卻因為傷重送醫,醫師發現女童的頭蓋骨破裂,顱內出血,身上有多處瘀傷,23日因傷重不治,檢警詢問阿姨與姨丈後,將姨丈楊男依殺人罪嫌移送聲請羈押獲准。

昨天晚上誤傳出楊男獲得交保的消息,有200多名民眾前往楊男的住處,說要「討公道」,楊母擔心人身安全,趕緊到田尾分駐所要求警方保護,群眾也跑到派出所外叫囂、放鞭炮,也有人利用臉書進行直播,號召大家來為小妹妹討公道。

有一名參與活動的民眾接受媒體詢問時自稱,大家都是看不下去小妹妹被凌虐,有的人是從台南、嘉義來的;至於分駐所看到人越來越多,員警也勸離群眾,但離開的民眾不死心,轉到楊男住處,跨越警方拉出的封鎖線砸東西,直到今天凌晨才離開。

檢警安排今天上午在彰化市立殯儀館相驗女童的遺體,不過,檢察官到場之前,殯儀館外的大埔路就已有零星民眾聚集,警方也派出員警前往現場,以防意外發生。(編輯:梁君棣)107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