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板橋分屍案 女子失聯多日哥急尋竟成屍塊

2018/5/28 11:55(5/28 14: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長順、王鴻國新北28日)黃姓女子疑遭朱姓男友在板橋殺害後分屍,朱男今天被發現在新莊上吊自殺。黃女哥哥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協尋妹妹,指妹妹遭男友軟禁;結果沒想到黃女被找到時,已是一袋袋屍塊。

黃女的哥哥26日在「爆料公社」上貼文,指妹妹已經失聯5天,手機完全關機,相信黃女已被男友軟禁,但男方父母閃爍其詞,說不知道兒子在哪裡。另外,黃女哥哥說,報警後,因無法提出積極危險證明,只能以協尋人口建檔。

黃女哥哥表示,男方Gary朱在雙北地區擔任拳擊教練,警方透露他有販毒前科、暴力傾向等問題,近兩個月開始與妹妹同住於板橋,是男方父母的一間閒置空屋。

黃女哥哥貼文指出,黃女台大畢業後,就進入美商公司,這是她熱愛的工作,但曠職數日,非常不對勁。總公司也已上報主管機關。

此外,黃女在與女性朋友的Line聊天中也傳訊說朱男「有病」,而朋友還提醒她:「不要講太多廢話,不然到時候你被分屍。」

朱男在黃女哥哥PO文後,則貼文駁斥,指稱「我從來就沒有對她兇!沒有對她暴力!更沒有限制她的自由!」並表示是黃女「一直想要來找我,一直抓著我綁著我,我每天都很忙碌。因為她,我什麼事情都耽擱了。」

朱男PO文表示,黃女「偷偷跟男生聊天、聯絡,還有外國人」、「我真的好很難過,覺得我自己被欺騙、被背叛」。

朱男PO文後,網友覺得朱男前後說法矛盾,並留言要求朱男讓黃女跟家人聯絡,或讓她回家。沒想到最後釀成悲劇。

請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編輯:吳佳穎/卞金峰)107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