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板橋分屍案 狠男殺女友分屍7袋埋社區花圃

2018/5/28 14:09(5/28 15: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林長順新北28日電)又是分屍案,新北市板橋區發生分屍情殺案,朱男在住家殺害黃姓女友後再分屍裝進7包塑膠袋,並屍袋埋放在社區花圃,朱男今天畏罪自殺身亡。檢警也正進一步調查釐清朱男行兇動機。

桃園日前才發生狠夫殺妻分屍案,不料,板橋今天又傳出情殺分屍案。遭殺害分屍的黃女(27歲),原本失聯多日,黃女的哥哥26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貼文,指出妹妹已失聯5天,手機關機,應該被朱姓男友軟禁,隨後報警協尋。

警方進一步調查,黃女家人知道朱男曾對前妻施暴,特別要黃女小心,但黃女之後失聯,警方會同朱男父母前往朱男位於板橋區國光路住處查看,當場未發現朱男。由於朱男也多日未返家,朱男家人亦於26日向警方報案失蹤協尋。而朱男26日晚間還在自己臉書po文「沒有限制她的自由」。

警方表示,受理報案後就發動緊急協尋,但因兩人手機都未開機,警方未能藉手機定位來找人,於是調閱附近監視器影像,發現黃女與朱男於20日下午來到國光路的朱男住處,而朱男22日凌晨1時許,提著多個袋子到社區花圃掩埋。警方27日晚間近10時會同鑑識小組前往查看,赫然在花圃中發現裝有屍塊塑膠袋,研判黃女遭殺害分屍。

警方積極偵辦,追查朱男下落,沒想到今天清晨近6時左右朱男被發現在新莊長春路某建物前上吊自殺。

據調查,28歲朱男曾擔任拳擊教練,有一段婚姻,27歲黃女自台大畢業後,就進入美商公司工作,近期兩人疑似感情生變。

黃女家屬提供黃女在與友人LINE的對話截圖,黃女用LINE向友人透露,「我真的很愛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她表示會再去跟朱男好好談談,若朱男還是不願意好好聽她說,可能就會分手了。友人還提醒黃女「不要講太多廢話,不然到時候妳被分屍,這段話還要給檢察官。」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朱男上吊自殺後,警方在他的隨身包包內發現遺書,遺書中表示,因女友騙他,才憤而行兇,很對不起父母親。

另外,有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自己姊姊就是朱男前妻,曾遭朱男家暴、囚禁,還有網友透露朱男曾喝醉後自爆在美國搶過銀行;不過,相關網友的說法,仍待警方進一步查證確認。

警方目前正在詳細調查朱男殺人分屍並畏罪自殺的行兇動機,尋獲7袋屍塊已帶到殯儀館進行檢驗,警方也派員重回案發現場的社區花圃,疑找兇刀,以進一步釐清案情。(編輯:吳佳穎/卞金峰)107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