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牙醫師遭刺身亡 中檢複驗傷口深10公分

2018/5/28 16: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8日電)33歲賴姓男子日前持刀闖入台中一家牙醫診所,王姓牙醫師遭刺送醫不治,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今天複驗,發現死者頸部遭銳器刺入,深達10公分刺破氣管、靜脈而喪命。

賴姓男子24日持刀闖入台中市南區一家牙醫診所,要找在診所擔任助理的妹妹,因未見到妹妹,他竟持刀攻擊現場人員,王姓牙醫師的頸動脈遭割斷,送醫急救後不治。

王姓牙醫師家屬表示,賴男帶刀到診所找人,根本早有預謀要傷人,他落網後態度冷靜,當檢察官問訊時,只要一提到王醫師,他都回答「不知道、我忘了」,可以確定他是在規避、想辦法脫罪。

家屬指出,賴男患有精神障礙(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等於握有一張免死金牌,他受高等教育,可能有被教化的可能,他們不奢望死刑,但希望可以對他終身監禁。

日前,賴父曾表示要到死者靈前下跪道歉,死者太太拒絕;家屬表示,犯錯的是小孩不是父母,賴父不用做到這樣子。後來賴父自己在靈堂外下跪、磕頭隨後離去。(編輯:管中維)10705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