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中生撿樹上垃圾墜落花圃 幸僅輕傷

2018/5/31 17:30(5/31 19:0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31日電)就讀基隆市中正國中9年級林姓男學生,今天下午2時許在教室大掃除時為了撿拾椰子樹上垃圾,不慎從4樓墜落到2樓花圃,所幸意識清楚僅受輕傷。

校方表示,9年級學生為了在畢業前夕還給學校乾淨的教學環境,下午第6節課正在大掃除,林姓男學生看見教室陽台外面的椰子樹上有垃圾便伸手撿拾,未料失去平衡從4樓墜落到2樓花圃。

老師聞訊後趕緊上前檢查傷勢,所幸墜落時有樹枝緩衝,加上墜落地點為花圃土質鬆軟,林姓男學生意識清楚,四肢沒有骨折,僅頸部和腳踝受有挫傷,校方趕緊通報119及校安單位。

校方指出,林男就讀民俗體育班,專長扯鈴,事發當時林姓男學生熱心負責想把環境整理好而不慎墜落,事發後學校也向學生們宣導打掃時務必注意安全,若遇高處或有危險疑慮就不要打掃。

教育處長陳素芬表示,已請學校積極關學生傷勢,並協助辦理學生平安保險等醫療協助,也提醒各校加強宣導學生在校各項活動安全,避免校園意外發生。(編輯:李錫璋)107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