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鐵鎚破壞娃娃機台竊物 警民合作凌晨逮賊

2018/6/3 12:20(6/3 13: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3日電)桃園市平鎮區一名胡男,今天凌晨在一處夾娃娃機商店,拿鐵鎚敲破機台玻璃搜括高價3C產品,遭路人發現尾隨報警,隨後警民合作將竊賊逮捕,員警認出胡男是列管人口,直呼「又是你」。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平鎮派出所所長林信雄受訪表示,凌晨1時30分許,值班員警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一處娃娃機商店內,有名男子正拿著鐵鎚敲破娃娃機台,竊取機台內的3C物品,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2組警網前往現場圍捕。

林信雄表示,警方在5分鐘內抵達,並與報案民眾在附近道路合力逮捕竊賊,員警一眼就認出是30歲列管胡姓慣竊,一下警車就直呼「又是你」,幾星期前才因為偷取車內財物被抓,沒想到今天又犯案,員警從胡男手提袋起獲剛破台偷來的17隻手錶及行車紀錄器等3C物品外,也查扣犯案用的鐵鎚。

林信雄指出,胡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因為之前看到這台夾娃娃機內有很多漂亮的手錶,沒想到自己投了幾十元都夾不起來,才會趁著凌晨四下無人,直接拿鐵鎚砸破玻璃後竊取,警方訊後也將胡男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編輯:張銘坤)107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