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跨境賭博集團重起爐灶 北市警破獲逮76嫌

2018/6/14 16: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14日電)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重起爐灶的跨國犯罪賭博集團,賭博網站遍及中國大陸及東南亞等地,初估營運半年的賭金就高達新台幣數十億元,昨天查獲76名犯嫌,有人還直呼倒楣。

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三隊今天舉行破案記者會,因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有跨國賭博集團機房設立於大台北地區,且包括越南、泰國、菲律賓、緬甸及中國大陸等外籍人士聚賭。

警方獲報後啟動長期蒐證,並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經調查了解,這個在跨國犯罪賭博集團提供國外非法賭博網站的賭客下注服務,且賭博網站遍及中國大陸及東南亞等地,獲利金額相當可觀,初估半年賭客下注金額就高達數十億元。

市刑大昨天協同雙北市警察局多個分局進行搜索,兵分多路到台北市信義區和新北市板橋區的據點查緝,現場共計查獲76名犯嫌,並查扣電腦主機74台、監視器6組、教戰守則、公司帳冊和彩球機等贓證物。

警方清查發現,這個跨國賭博集團分工縝密,同時設立嚴格考試評核制度,以訓練員工幫公司招募賭客,執行搜索時也發現許多熟面孔的幹部和員工,原來是去年8月遭偵破的賭博集團案成員,部分犯嫌也直呼倒楣、又被市刑大查獲。

全案詢後,警方將主嫌依刑法營利賭博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編輯:方沛清)107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