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路況不熟 男子開車撞牌樓造成4死

2018/6/21 19:28(6/21 20: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1日電)彰化縣芳苑鄉台17線今天凌晨發生車禍,一輛白色小轎車撞上廟宇牌樓,2人被甩出車外,當場死亡,車體也變形起火,消防人員到場後將火勢撲滅,在車上找到2具焦屍,共4人死亡。

警方指出,車主詹姓男子供稱,車子是他的兒子在開,轎車駕駛應該是他的兒子,另外3名死者應該是駕駛的友人。

彰化縣芳苑鄉台17線王功福海宮附近凌晨發生車禍,一輛白色轎車行經台17線芳苑路段時,駕駛疑似對路況不熟,高速撞上福海宮的牌樓,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2名女子被拋出車外,轎車車體也變形,起火燃燒,消防局人員獲報前往灌救,被拋出的2名女子頭部有外傷,已無生命跡象,另將火勢撲滅後才發現車上有2具焦屍。

芳苑分局獲報後根據車牌號碼,查出轎車車主是一名詹姓男子,通知詹姓男子到案,詹姓男子指出,車子平常是22歲的兒子在使用,但兒子一個人在芳苑租屋,已經很久沒回家,他也不太清楚兒子使用車子的狀況。

警方查出轎車駕駛的資料後,找到死者的朋友,死者友人供稱,詹男昨晚曾跟他視訊詢問要不要一起出去玩,不過他沒有答應,他還在畫面中看到其他3個人,沒想到接到警方通知說自己的朋友可能已經發生車禍。(編輯:施燕飛)107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