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毒窟藏豪宅區 安居專案逮4嫌

2018/7/15 11:50(7/15 13: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5日電)販毒集團將毒窟藏在高雄市鼓山區的豪宅區,查緝不易,高雄市警方長期跟監與蒐證,鎖定藥頭張姓男子等4人,持搜索票以破窗器攻堅,逮捕4人並聲押獲准。

高雄市警察局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所長楊志麟今天說,毒窟位於鼓山區美術館附近的透天住宅,獲報後鎖定以22歲張男等4人為首的販毒集團。

警方查出藥頭包括張姓、曾姓、陳姓和莊姓男子,以月租新台幣6萬元承租透天住宅當毒窟,持搜索票前往搜索時,正巧張男開車搭載曾男疑剛販毒完畢欲返回住處補貨。

警方先等張男進入屋後控制車上的曾男,並待張男外出時上前壓制,當場查獲15包印有彩虹惡魔外包裝的毒品咖啡包及7400元。

由於兩人拒不提供開門方式,警方擔心屋內證物遭破壞,冒險徒手攀上僅有半個腳掌寬的圍牆,再循圍牆邊緣進入二樓陽台,以破窗器擊破落地窗進入屋內控制相關涉案人。

警方查獲分裝毒品咖啡粉的包裝袋2000個和電子磅秤及現金1萬8000元,另有年齡都是20多歲的男女7人,都被帶回派出所驗尿,再循線分別在左營區和三民區逮捕同案藥頭陳男和莊男送辦。

這個販毒集團成員都以手機通訊軟體做為販售毒品的聯繫工具,約定交易毒品的時間及地點後,以輪班方式開車外出販毒。

警政署與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聯手執行「安居查緝計畫」,高雄市警方配合執行「安居專案」,強力掃除藏身在社區中的毒販及毒蟲。(編輯:施燕飛)107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