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突開車門害機車撞上 吃罰單且需賠修車費

2018/7/15 16:5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15日電)陳姓男子開車載母親和女兒在路上停車等紅燈時,陳母突然打開車門,2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幸無人受傷,但機車受損。警方依法開出罰單,陳男一家人也需賠付機車維修費。

警方今天指出,陳母的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有關乘客未依規定打開車門而肇事的規定,將開出新台幣1200元到3600元不等的罰單,陳男一家人也需要負擔機車的維修費用。

陳男昨天早上駕駛轎車載著母親和女兒行經彰化縣花壇鄉番花路停車等紅燈時,坐在後座的陳母突然打開車門,造成2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車門,所幸2名騎士的車速不快,沒有人受傷,不過機車都因此受損。

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花壇分駐所副所長卓錦權今天表示,55歲的陳男供稱,是因為家人臨時內急想要上廁所,才會緊急開車門。

陳母向警方指稱,坐在後座的小孫女突然說想要上廁所,她才會打開車門想讓孫女下車到旁邊的超商上廁所,卻沒有注意到車子後方有機車。(編輯:翁翠萍)10707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