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7年7月19日台灣各報頭條速報

2018/7/19 07:16(7/19 07: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聯合報:跨界緝毒 檢爭功搶錢

(中央社網站)聯合報19日報導,檢調去年破獲國內史上最大古柯鹼走私案,市價上百億,被政府視為打擊毒品重要政績,如今卻爆出檢察官間爭功、台北和基隆兩地檢署對獎金分配不愉快等爭議,法務部高層得知後震怒,列為人事升遷參考,並修法讓檢察官不得再領緝毒獎金。

中國時報:含淚長大 上萬娃娃戶長

(中央社網站)中國時報19日報導,內政部統計發現,全台有1萬1638位,未滿18歲,即已承擔「一戶之長」的娃娃戶長,他們可能是家長病故的弱勢兒童,及尚未領有身分證的外配、陸配單親撫養的兒女,或是跨學區就讀的小孩。官員表示,戶長負有一定法律義務與責任,「小戶長」無足夠能力履行,可能陷兒童於高風險。

蘋果日報:義美公主賣保時捷

(中央社網站)蘋果日報19日報導,一襲亮金色短外套,配上剪裁合宜的白色長褲,帥氣女子18日出席保時捷旗艦店開幕儀式,她是奪下保時捷新北經銷權的尚騰汽車董事長高易誼。身為賽車選手的她,也是知名食品品牌義美集團的大公主,斥資12億打造台灣保時捷最高殿堂,高易誼終於完成自己的夢想。

自由時報:帛琉抗中國禁遊令 停飛香港線

(中央社網站)自由時報19日報導,中國去年以旅遊禁令威脅帛琉與我斷交,帛琉不為所動,中國旅客減少後,帛琉太平洋航空由於財務損失決定停飛香港航線,外交部18日對此表示,為協助帛琉吸引更多海外旅客,目前經營帛琉航線的華航,夏季將加開兩航班,歡迎各國旅客從台灣前往帛琉深度旅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