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視察高市警局 徐國勇勉提高見警率

2018/7/22 11:57(7/22 13: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2日電)新任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上午南下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視察,期勉警方提高見警率,做好治安工作。

徐國勇上午視察高市警局,與新任市警局長李永癸及市警局主管座談,會中聽取李永癸的工作簡報並頒發慰問金,慰勉基層同仁辛勞。

徐國勇表示,安居是人民的殷切期望,未來希望各警察局能增加見警率以降低犯罪率,迅速破案,打擊黑道氣焰,並增強警民合作,提升緝毒能量。年底選舉,查察賄選與防制暴力工作也是警方重點工作。

徐國勇肯定市警局同仁日夜顛倒、風雨無阻的辛勞工作,讓高雄市民可以安居樂業。他說,過去擔任行政院發言人時,常關注高雄市警方的破案新聞,對警方為了治安奮不顧身、鍥而不捨的精神相當敬佩。

徐國勇說,治安工作需要靠大家群策群力,發揮團隊精神才能做好,他願跟大家站在同一陣線,一起努力,用最快的速度把治安工作做好。

徐國勇指示要對網路上的假訊息立即澄清;對警力不足部分,內政部也會盡量補充;他認為,因應警力不足,各單位排勤務要把警力用在刀口上,不要浪費警力,徒增員警負擔。

徐國勇指出,他上任後將走訪警政署各單位,了解基層勤務並慰勉基層辛勞,首站來到高市警局,表示對高市警方的重視。

李永癸則表示,市警局將透過「快、狠、準」攻擊性見警率策略,有效淨化治安,打造高雄市成為犯罪「零容忍」的宜居城市。(編輯:施燕飛)107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