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山分屍案有無共犯 北檢:釐清中

2018/8/10 23: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10日電)檢警偵辦陳姓男子涉及華山草原分屍案,傳出另有一名男子案發時在場,且該男子今天接受警方測謊。北檢今天晚間發出聲明鄭重否認此事,並表示有無共犯仍積極調查釐清中。

有媒體報導,檢警疑似掌握一名案發時出現在現場的男子,警方也被要求通知此男子測謊。刑事局晚間否認並表示,未接獲任何有關華山草原分屍案的另一名嫌疑人測謊一事,相關案情正由檢警專案小組偵辦中。

台北地方檢察署晚間也否認有男子於今天接受警方測謊,並表示媒體報導稱全案尚有其他被害人,與目前調查所得事證不符。

北檢表示,本案有無共犯參與,仍積極調查釐清中,至於其他過多相關未經查證的報導與探究,均有礙偵查進行、有礙事實的發現。

全案起因於一名30歲高姓女子透過臉書認識從事文化工作的37歲陳姓男子,今年5月31日離家後即失聯。

警方獲報協尋,查出陳姓男子涉嫌於5月31日於台北市華山草原小木屋內徒手勒斃高女,事後持刀分屍成7袋並棄置於雙北市山區,案發後已遭羈押。

此外,陳男2個月羈押期限將在8月18日屆滿,台北地檢署考量陳嫌涉殺人罪證明確,應不會向法院聲請延長羈押,本案8月中旬前將可偵結起訴。10708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