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幼兒園打水仗噴濕他人衣物 鄰居不堪其擾

2018/8/14 10:59(8/14 12: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14日電)苗栗市一處國宅內設置幼兒園已長達19年,有住戶投訴每天要忍受吵鬧聲,陽台上的衣物還被小朋友玩水打濕,園方今天表示,小朋友是無心之過,如果真的影響到住戶,願意道歉。

幼兒園主任李珮菁指出,13日配合夏季課程,安排「夏日好時光」活動,讓小朋友在戶外空間打水仗,部分小孩使用水槍射水,可能因此噴濺得比較高,打濕了2樓住戶晾在陽台上的衣服,但「不是故意的」。

楊姓住戶則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幼兒園小朋友已不止一次把窗戶和衣服當成標靶射擊,導致窗戶旁櫃子積水、衣物也都被打濕,曾經打電話提醒園方,不料,教保員很沒禮貌的回應「有嗎?」就掛上電話。

楊姓住戶表示,希望園方「敦親睦鄰、互相尊重」,身為教育者應該以身作則,並且給予小朋友正確觀念,看到小朋友做出不當的舉動,應立即給予糾正、指導,避免造成他人困擾。

園方強調,3至6歲的小朋友原本就處於好奇、摸索階段,唱歌、跳舞難免會有聲音,但不至於到很誇張的吵鬧聲,而小朋友玩水槍打濕了住戶衣物,「真的不是故意的」,若影響到住戶,園方也「願意道歉」。(編輯:李錫璋)10708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